压紧压实年度经济指标任务确保“主题行动”见实效

   近日,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兰州分公司聚焦“三保障、两盘活、四创建”重点工作,多举措扎实开展“主题行动”。

   焊考中心积极探索对外焊考业务,经过持续跟踪对接,顺利承揽和完成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特种设备焊工考试任务,在做好传统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新领域、新业务取得了新成效,迈出了焊考业务创新发展的第一步。

   兰州分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承揽对外焊考业务,认真统筹策划和精心组织。从前期焊考实操项目、考试报备、实施计划、焊材采购、试件加工、全过程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考试过程中,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派两位专家从焊接理论机考和技能实操两个方面全程监督,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及时核对参考人员信息及考试项目,严格落实考场纪律等,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同时,此次特种设备焊工考试高效有序的组织得到了市监局专家的充分肯定。

   4月12日,分公司领导与8个部门负责人签订12份“军令状”,细化目标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压紧压实年度经济指标任务。同时与相关部门签定了稳定、安全、资产、房产等四个专项责任书,用实际行动诠释主题行动。(孙万田 马晓荣 郝玉莲)


信息来源: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