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承建巴陵石化项目第二循环水厂首台电机单试一次成功

  5月20日,伴随着嗡嗡的电机声响,五建公司承建的巴陵石化工程项目环己酮分部第二循环水厂首台电机单试一次成功。

   巴陵石化工程项目环己酮分部第二循环水厂工程,五建公司主要承建了给双氧水装置、氨肟化装置、己内酰胺装置、聚合装置、硫铵装置、酯化法环己酮装置、氧化法环己酮装置、硫磺制酸、硫化氢制酸等装置及各罐区和辅助设计提供循环冷却用水,工程设计规模121000立方米/小时,是亚洲最大的循环水厂。为保证电机单试一次成功,五建巴陵石化项目部与机电仪工程公司全力以赴,制定了可行的单试计划,组织人力,加班加点,抢上电缆敷设及接线任务。积极组织调试、监理、业主等部门进行电机试转前的检查并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工作,明确相关工作责任人和职责,做到了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整个电机试运转送电过程由项目部统一指挥。经过2小时的空载运行,电机运行电流、震动、温度等指标全部正常,为后续装置系统带负荷运行试运、调试和装置中交目标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刘守权)


信息来源: 
202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