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承建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项目两个标段荣获“最佳区域奖”

   近日,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承建的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项目的循环水场、空压站、第一给水及消防泵站十二标段,全厂工艺及热力管网1、全厂供配电及仪表通信系统十八标段,两个标段同时荣获“最佳区域奖”。

   本次评选是业主单位对2月参建单位的安全、质量、进度等各方面指标进行综合评价,在南北区二十余个施工单位作业区域中评选出“最佳区域”。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秉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体系的设置采取自上而下的方式,层层设置管理责任人,按照工程施工建设项目的实际特点,结合所涉及的作业项目,有针对性地制定施工作业组织计划,并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以及技术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确认。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检查相结合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安全隐患,进行登记,限期整改。同时,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管理根源,从管理和施工上落实纠正措施,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了QHSE 管理水平。

   该奖项是项目部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实埃克森美孚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建立健全管理机制,积极开展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所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现了惠州项目高标准、严要求的标准化管理,为南区管廊、北区公用工程样板示范,为有效提升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发挥了引领作用。(  谭志银 )


信息来源: 
202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