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贵州成品油管道项目进行拥军慰问

       7月27日,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技术大比武、岗位建新功”技术大赛圆满落幕。经过层层选拔后,来自基层8个单位10名选手经过3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设计院王兴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以“技术大比武 岗位建新功”为主题,是针对各专业技术人员方案设计能力的大比拼,共有11家单位的安装、土建、电气、吊装、焊接等专业的45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前期两轮专家评审,8个基层单位的10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场上选手们结合项目建设实际,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围绕拟定施工方案进行宣讲,宣讲内容除了“土建施工、大型设备吊装、电气安装、管道焊接、管道试压、检维修”等传统业务外,还有“原位燃气加热热脱附施工”等新型业务,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较强。公司高级专家及相关业务负责人组成的评委组,围绕方案编制的撰写、实用价值、创新性和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进行综合打分,并进行现场专业提问。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五建设计院的王兴获得一等奖,东南分公司陈志华和环保节能中心高亮获得二等奖,机电仪工程公司徐艳飞、华东分公司刘欢、海外分公司张宏江获得三等奖。同时,授予海外分公司和机电仪工程公司“优秀组织奖”。(杨旭 李进学)

信息来源: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