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圆满结束

   8月14日,五建公司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举行了结业仪式。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衣浩,公司安全总监、安全技术中心经理、党支部副书记杨继民出席结业仪式,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主持结业仪式。

   7名新员工代表分别以“志存高远 不负韶华”和“以青春之名 砥砺前行”为主题,结合十余天的培训,从学习感受、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

    听完新员工们的激昂澎湃的发言,衣浩语重心长地从三个方面与新员工分享了如何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如何快速成长成才。第一是继续学习,走好人生新的一步。强调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专业业务的学习、指引学生从哪儿学?向谁学?第二是注重实践,磨砺攻坚本领。在实践中掌握公司和项目程序标准、向身边的师父和前辈请教、在项目一线锻炼。第三是爱企敬业,用心工作生活。工作上要有进取心、责任感,心态上主动积极、充满正能量。

   衣浩给予新员工寄语:“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座的新员工们,你们是公司的未来和希望,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生力量,你们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公司寄予你们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用心工作。努力把自己历练成为一名肯干、敢干、善干的优秀人才,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领、作风上过得硬的学习型、知识型、实干型复合人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至此,新员工为期13天的培训圆满结束,206名新员工奔赴公司的项目一线,有这一批“新鲜的血液”输入,将有效缓解目前公司人力资源紧张的状况。(图:高仙菊 谯春阳)


信息来源: 
2023-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