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实情 解难题 以高质量调研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连日来,五建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衣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建军,总会计师李辉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胜琪,副总经理王世红、吴守学分别到基层单位及工程项目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慰问全体参建干部员工,相关单 位、项目部班子成员等参加。 

   7月17日,衣浩以进一步提升公司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考与措施为主题,到连云港商储项目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慰问全体参建干部员工。储运工程公司和华东分公司班子成员及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期间,衣浩深入项目现场查看,仔细询问现场施工进展、储罐施工工艺等相关事宜,并重点强调了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项目工作汇报。随后与参会人员就项目层面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思路及方法等进行座谈。通过现场查看、听取工作汇报及调研交流,衣浩充分肯定项目成绩并指出,目前连云港商储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安全质量受控,项目团队整体运行良好,这是团队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决守好安全质量底线。将安全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规定,保证项目安全质量受控。二要以目标为导向狠抓项目执行。总结提炼项目建设经验,大力做好宣传工作,树立公司良好品牌形象,持续开拓新市场。三要党建工作做好融合文章。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实效, 关注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并按照公司有关要求做好培养计划。四要持续做好廉洁从业工作。分(专业)公司及项目部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要带头聚焦重点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引航立标杆。

   7月26日至29日,王建军以基层组织管理效能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提升措施为主题,到华东分公司扬子炼油结构调整项目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慰问参建干部员工。公司经营管理部经理,华东分公司领导班子,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王建军首先到华东分公司承建的扬子石化各项目现场调研,查看项目管理“死角”,了解现场 施工情况及安全质量管理措施落实等,并重点强调要做实高温防暑和安全管理措施。随后召开现场办公会,分别听取了分公司和项目部工作汇报,对干部员工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要全力以赴保障安全;二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三要全力以赴推动精细管理;四要全力以赴加强党的建设;五要深入研究如何做好人才培养。

   7月13日,李辉煌以公司“两金”压降的困难及解决措施为主题,到华南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慰问干部员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7月25日,陈胜琪以公司基层党支 部“三基本”建设的措施和方法路径为主 题,到川西气田工程项目部开展主题教 育调研,慰问干部员工。

   7月27日,王世红以全面提升技术管理,加强科技创新应用为主题,到海南炼化项目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期间查 看了新建410吨/小时燃油锅炉项目现场 并慰问干部员工。

   7月20日,吴守学以强化项目二次经营,提升项目盈利能力为主题,到巴陵石化项目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慰问干部员工。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基层调研指导,进一步了解基层情况和相关难题,有针对性的给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以高质 量调研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促使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高仙菊)


信息来源: 
202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