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川西气田工程项目部3号脱硫站顺利中交

  7月5日,五建公司承建的川西气田雷口坡组气藏开发建设项目号脱硫站中交。

  川西气田是中国石化继普光、元坝之后在四川盆地探明的第三个大型海相酸性气田,将为我国西南地区以及川气东送沿线提供强力的清洁能源支撑,对加大国内天然气上产保供力度,优化能源结构,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3号脱硫站工程自2022年3月10日开工以来,经历了疫情冲击、高温限电、商混停供等诸多挑战,项目部全体人员春节坚守一线,开展“大干三十天”劳动竞赛,开启“党旗飘扬、党徽闪光”红色引擎,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奋发精神,精心组织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截止中交,累计完成了混凝土浇筑11000m、钢筋1400吨、钢结构1502吨,动静设备227台/套、给排水管道9304m,工艺管道20153m,电气设备110台、电气电缆150000m, 仪表设备1152台、仪表电缆222300m,电信设备385台套、电信电缆45400m。

   在中交仪式上,建设单位、质量监督站、监理单位、总承包单位以及五建公司代表签署了项目中交证书,业主方领导对各家单位建设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尤其对五建公司的工作提出了表扬。(何世梅)

(何世梅)

信息来源: 
202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