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举办2023年中层干部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5月22日上午,五建公司2023年第一期中层干部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公司党校举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衣浩为学员讲了开班“第一课”。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公司副总政工师、党校常务副校长、兰州分公司总经理石坤致欢迎辞,同时对公司党校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对培训班进行具体安排,并就政治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提出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后,衣浩以“推动干部作风转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为题,从切实增强新时代干部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公司高质量发展对干部人才素质的新要求、以过硬的能力和作风扛好新使命完成新任务、以及当前需要重点抓好的工作等四个方面为学员讲授第一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转变作风、勇立潮头、锐意进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推动公司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石化成立四十周年和公司成立七十周年。( 王静  高仙菊)


信息来源: 
202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