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和有关规定,3月3日下午,五建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广州工作局相关领导到会督导。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衣浩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建军,总会计师李辉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胜琪,副总经理王世红、吴守学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党的二十大系列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陈胜琪同志通报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衣浩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帮助。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作了点评,并提出相关要求。

   衣浩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每位同志都能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以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同事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意志、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预期目的。

   衣浩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决不能出现会议结束,问题就翻篇,年年提整改、年年都是老问题的情况。要细化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要求,盯住不放、限期整改,一件一件抓下去,一个一个解决好,确保条条有回音,件件有落实。(陈薇 刘春玉 高仙菊)

信息来源: 
202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