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承建海南炼化新建燃油锅炉项目顺利开工

    2月27日,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承建的海南炼化新建410吨/时燃油锅炉项目顺利举行开工仪式。随着现场首桩开钻,正式拉开施工序幕。

   新建410吨/时燃油锅炉作为海南炼化100万吨/年乙烯项目中的优化、改进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装置内所有土建、安装施工及所有调试工作。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助力海南炼化实现绿色低碳发展,为实现海南自贸港建设、儋洋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开工仪式上,公司海南炼化项目部经理作表态发言。表示项目部将以锅炉主体、脱硫系统、工艺管道等为主线,实施领导班子承包、专人负责,稳步推进各专业施工进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持续强化施工过程控制,集中优势力量打好海南炼化新建410吨/时锅炉项目建设的胜利之战。

   目前,项目部正紧紧抓住当前的黄金施工期,以“开工即大干、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科学组织、紧盯节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谯春阳 陈薇)


信息来源: 
202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