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召开2022年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1月14日上午,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召开2022年度经济活动分析会。总结2022年生产经营方面的主要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2023年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展望未来。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衣浩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总经理王建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李辉煌、陈胜琪、王永科、王世红、吴守学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随后公司职能部门从安全管理、财务管理、项目管理、经营管理、人工成本等作专题分析,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提升措施。

公司领导分别就各分管领域,对加强安全管理、市场开发、经营管理、项目管理、财务管理、成本压降等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2年工作成绩突出表现在营业收入迈上新台阶,市场开发实现新突破,项目建设取得新成绩,管理效能实现新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2023年要着力强化战略执行,在战略任务目标的宣传、分解、监测、复盘上下功夫;着力推进平安五建建设,在安全管理上下功夫;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开发,在产品结构升级上下功夫;着力推进境内外项目建设,在管理提升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公司经营品质,在增收创效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工作落实,在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

  衣浩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打好安全工作翻身仗;杜绝各类事故发生,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二要齐抓共管,坚决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执行,各区域分公司、专业公司要做好项目策划;公司层面要做好资源配置与平衡;业务部门要做好指导、协调、监督、服务、组织。三要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两个优质”抓好下一步市场开拓。四要认真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宣贯,在时效性上下大功夫,推动党建时效性增强,做好党建管理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文章。

  公司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主会场参会,各二级单位、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负责人视频参会。


信息来源: 
202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