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召开2023年节后项目复工复产会

   2月6日下午,炼化工程集体五建公司召开2023年节后项目复工复产会(视频)。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吴守学,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项目管理部、安全监督管理部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领导和所属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各项目部对项目当前执行情况、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公司相关部门根据汇报情况对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吴守学强调,东南分公司川西气田项目、华中分公司巴陵石化项目、华东分公司扬子石化项目等临近中交,任务重、压力大,所属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施工计划安排,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王建军肯定各单位当前工作并就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实项目复工工作,“地毯式”对复工条件进行确认;二是要抓实新入场员工和老员工的安全培训和再培训工作;三是要抓实各项目资源落实工作,尤其是集团公司重点项目,关键时刻要顶得上去;四是要抓实复工后的效率提升,加大穿透式的管理力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快速达产;五是要靠前指挥,二级单位领导班子要按照职能分工,积极指导帮助项目解决难题,让项目经理、项目团队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为公司2023年起好步创立良好开端,为公司创造更好的业绩。


信息来源: 
202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