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召开2022年四季度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

  11月2日上午,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召开2022年四季度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胜琪及党群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书记主会场参会,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专干等分会场视频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报了公司党委三季度工作总结及四季度工作安排,党群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西北分公司党委、机电仪工程公司党委作了交流发言。

陈胜琪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公司各直属党组织书记要站在党组、党委的角度,牢记党组织的责任使命,落实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提前谋划部署2023年的党建工作计划和重点思路。二要突出重点,细化具体措施。围绕“三化”党建管理体系,四季度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梳理细化推动。三要严格考核,确保党建实效。公司党委将进一步强化对直属党组织考核力度,并将各直属党组织对所属党支部的考核作为重点内容纳入年度考核,让党建考核不流于形式,确保公司全面目标任务完成。

  他强调,四季度重点工作主要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和SEG巡察反馈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同时公司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要运用好巡察成果,以此为标准对各单位进行考核;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坚持不松劲,确保安全、环保、稳定无事故无事件;全力以赴迎接好党组党建考核及公司内部党建考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克服不正确的思想想法,严格按照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安排动态清零,对不履职尽责的干部要进行问责;高质量开好公司第二次党代会;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赵双 高仙菊)


信息来源: 
2022-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