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在广州机关设立主会场,在各二级单位设立9个分会场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并组织境内外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结合实际通过广播、电视、网络、“两微一端”等方式,自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衣浩,总经理王建军,总会计师李辉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胜琪,副总经理王永科在广州机关主会场,副总经理王世红在分会场收看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断,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贡献力量,为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上满意答卷。(李进学 陈薇 )


信息来源: 
202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