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德军到五建公司调研

  9月2日,炼化工程(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蒋德军,副总经理王国华一行到五建公司调研。五建公司领导衣浩、李辉煌、陈胜琪、王永科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衣浩从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需要炼化工程(集团)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简要介绍了公司在安全生产、经营目标、市场开发、重点项目建设、技术创新、新型业务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从严治党等工作完成情况,并就持续防范风险、持续实干攻坚、持续狠抓“三基”、持续强根固魂等下一步工作规划作了汇报。 

  蒋德军肯定了今年以来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公司在面对炼油市场持续萎缩、新材料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坚决干好集团公司重点项目,积极拓展境内外市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各项目安全平稳运行。 二要继续抓好“优质”市场开发,防范市场风险,尤其是境外市场风险。 三要继续提升项目执行力,提高精细化项目管理水平,夯实“三基”工作,打通“三基”管理最后一公里。 四要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强知识产权保护自觉性和提高科技产品自我利用率。 五要继续推进新型业务开拓,在新型业务方面做强做优,逐步形成行业标杆,打造品牌价值。 

  衣浩代表公司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公司将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相关管理措施尽快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各项管理水平,并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集团公司和炼化工程(集团)公司的带领下,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炼化工程(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高仙菊)


信息来源: 
202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