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

  8月22日下午,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机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会议列席。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衣浩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衣浩传达了集团公司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王建军传达了赵东在部分驻穗企业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就202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以及本部门本系统如何保障安全生产和抓好“三基”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就各部门业务分别进行分析点评和指导。

  衣浩要求,机关各部门要抓好作风建设,敢于管理,主动管理,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对分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并针对性地列出提升改进措施;要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对公司党委布置的工作及时反馈开展情况。公司党委将加强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办、考核和问责。

衣浩强调,机关各部门之间要通力合作,发挥联动优势,为基层单位提供有力的业务指导,扎实推进“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仙菊)



信息来源: 
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