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召开“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三季度推进会

   8月5日,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三季度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胜琪主持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主题行动各工作组对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三季度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华东分公司党委、西北分公司党委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自主题行动开展以来,公司各工作组和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委要求,积极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真抓实干,推动了主题行动落实落地,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也要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陈胜琪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振精神,强化组织领导。要引导干部员工端正认识,把各项中心工作列为主题行动的内容,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扛稳责任,强化主题行动计划落地。各工作组和各单位要统筹组织协调,做好计划督办,确保主题行动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地。三要突出重点,强化主题行动实际成效。重点抓好安全生产、成本效益、“三基”工作、人才队伍、信访稳定等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党委的各项要求。

   公司主题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成员及主题行动各工作组牵头部门专干主会场参会,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专职副书记分会场视频参会。(高仙菊 陈薇)


信息来源: 
202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