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承建海南炼化乙烯项目20万吨/年气相法PP装置顺利中交

    7月18日,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承建的海南炼化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工程项目20万吨/年气相法PP装置顺利高标准中交。

    20万吨/年气相法PP装置于2021年1月10日正式开工。作为海南炼化乙烯项目化工区铆定最先投产目标的装置,项目施工团队从加强物资供应保障入手,充分应对疫情形势下的物资供应难关,每周组织召开材料专题对接会,建立物资需求台账,做到动态滚动、持续跟踪、提前部署,为各阶段施工备好充足“弹药”。施工过程中,精心组织,科学策划,统一指挥,积极采用新工艺,大力推广模块化预制吊装方式,减少高风险作业环节,各专业工作得全面高效推进。经过全体参建人员的不懈努力,历时554天,海南炼化乙烯项目20万吨/年气相法PP装置实现高标准中交。下一步,项目部将全力配合业主生产部门抓好“三查四定”及尾项销项工作,确保装置9.30一次投料试车成功。( 杨慧玲 王永胜)


信息来源: 
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