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召开“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季度推进会

       5月11日上午,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季度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胜琪出席会议,对主题行动各领导小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综合协调组、党建引领组、安全环保组、改革管理组、科技创新组、经营效益组等主题行动领导小组分别通报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

   会上,对主题行动各领导小组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一些不足。 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确保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理解集团公司党组为什么开展“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在“第一议题”中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公司要落实到位,政治站位到位,深刻理解主题行动是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创佳绩,理解清楚动力才能到位。二要明确目标,确保重点突出。要深入思考明确主题行动的目标及重点工作,锚定目标、明确重点,才能有针对性的去抓好措施落实是创出佳绩的关键。三要精心组织,确保落地见效。要明确目标,围绕主题行动细化制定相关措施,精心组织,确保措施落实到位见效。四要加强领导,确保有效推进。要对主题行动组织领导好,将推进工作常态化,每季度召开推进会,查验成效情况,总结工作及安排下一阶段推进工作。五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监督责任。各领导小组要认真推进主题行动,抓好检查考核,确保有序推进。六要强化考核,确保按照总体要求有序推进。各小组要善于总结先进做法和经验等,加大宣传力度,为主题行动开展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主题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成员,各行动小组牵头部门专干主会场参会,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专职副书记分会场视频参会。(高仙菊 赵双)


信息来源: 
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