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议

   3月22日至29日,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疫情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动员各单位提高疫情防控站位,逐级压实责任、织细织密防控网,确保全员身体健康、思想稳定,施工建设有序推进。

   此番疫情范围广、传播快、隐匿性强,波及全国地市,形势严峻。五建东南分公司、华东分公司、华南分公司、华北分公司等本部和项目所在地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疫情,其中上海、天津、兰州、泉州疫情防控严峻。五建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各单位务必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新形势、新特点,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决不能有任何松劲懈怠的思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统筹开展工作,做到齐抓共管“两手抓两手硬”;要强化防疫措施落实落地,保证人、物、环境各环节措施到位,做好闭环管理。坚持“以静制动”,确保疫情期间人员不减不增,做到非必要不活动、不接待、不动迁;严格落实员工请假、休假等制度要求,逐级压实审批责任,非必要不允许员工去中高风险地区及有病例报告地区旅行或出差,从严审批员工跨省区市参加大型培训或会议。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充分发挥联动机制,以最快速度采取果断措施,严防死守,坚决防止出现聚集性疫情。严格执行当地政府的防疫要求,在地方政府的统一指导下开展疫情防控,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积极参与社会防疫支援等活动,体现国企社会责任担当。五要疫情防控(符贵清 马秀琴)


信息来源: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