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召开2021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3月7日,五建公司召开2021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衣浩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王建军、南亚林、李辉煌、陈胜琪、王永科、王世红及安全总监、各部门负责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南亚林作了2021年度公司管理体系运行报告;企改和法律部作了2022年管理体系改进建议报告;与会人员对2021年度管理体系和方针目标的适宜性、充分性、有效性和2022年管理体系改进项、改进措施进行讨论发言。公司领导结合管理体系运行及改进建议报告和与会人员研讨发言进行点评指导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为公司管理体系运行更好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公司管理方针、目标在全体职工中得到了贯彻执行,管理体系运行是适宜的、充分的、有效的。会议还确定了2022年管理体系8项改进项。(龙小娟)


信息来源: 
202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