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连日来,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华南分公司党委、西北分公司党委、海外分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华北分公司党总支各党支部,设计院党支部、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环保节能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前,分别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和炼化工程集团相关会议精神等学习资料,以及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衣浩在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及“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启动会上的讲话,公司总经理王建军在五建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核心和党中央的权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双碳”工作》等内容。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对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做对照检查,党员逐个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分别对支部班子及成员进行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过程始终围绕不讲成绩,只讲问题,推心置腹的谈、直截了当的说,指出了问题,找出了“病灶”,开出了“药方”,并开展民主评议为党员定格。

     通过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增进了互相信任、提高了觉悟,明确了目标;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党内严格政治生活的锻炼,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公司发展目标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单位供稿)


信息来源: 
202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