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机关工会开展“书香沁心 快乐三八”读书分享活动

  “一本好书,一个故事,一份感悟,一段成长”。2月25日,公司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书香沁心  快乐三八”读书分享活动,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综合素质和素养,在分享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来自机关各部门的二十多位女职工参加了分享会。 

  “习近平总书记插队七年的重要人生经历中我汲取到了满满正能量。”“斯皮纳龙格蕴含的意义不是绝望,不是禁忌,而是希望和重生。”“我们常常低估了爱的力量,却高估了管教的手段。”分享会上,女职工围绕自己喜爱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岛》《正面管教》《跑步圣经》《平凡的世界》《山河之书》《少有人走的路》《断舍离》《你自以为的极限只是别人的起点》《遇见未知的自己》《为人三会:会做人会说话会办事》《嫌疑人X的献身》《牛虻》等书籍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经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悟,她们或联系自己的育儿经验畅谈体会;或分享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如何正确看待面临的困难;或教会大家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突破自我,进而向更高阶的境界迈进。大家积极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沉浸在掌声和欢乐的笑声中。

   公司机关工会历来重视职工读书学习能力的提升,希望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引导女职工在阅读中涵养心性、学习知识、提升素质,激励女职工凝聚巾帼之力,不断以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不断地完善自我和提升自我,从而更好地工作和生活。(高晶)


信息来源: 
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