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召开兰州地区贯彻落实公司职代会精神座谈会

       1月27日下午,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总经理王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胜琪来兰看望慰问在兰干部员工,并召开了兰州地区贯彻落实公司职代会精神座谈会。与兰州地区5家单位党政领导就2022年目标任务进行座谈交流。

       王建军主持,他首先开篇名义,为确保公司2022年生产经营任务,从区域公司怎么干,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公司协调帮助的问题等方面与在兰5家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在兰各区域专业公司主动认领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就市场开发、项目建设、人才管理、分包商管理、制度管理、资产盘活、培训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陈胜琪就兰州分公司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在兰州地区树立五建品牌,发挥公共事务总协调作用,增强在兰员工的归属感。二要梳理分公司职能和定位,资产创效、服务保障、专业支撑等职能,逐步退出社会化管理职能。三要分公司改革先整合、后优化、再深化。靠党,讲政治;靠闯,不能墨守成规;靠管,从严管理、精细管理;靠人,提升员工整体素质;靠传,传承好传统、好作风、好心态。并建议兰州分公司成本考核,要有针对性,分清责任主体和自有成本。

       王建军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公司职代会精神,提出四点建议和五个要求。他建议:一是项目规模和质量安全要同步提升。高度重视项目管理策划,干好项目品牌,提升项目创效水平。二是健全经营管理体系,完善内控管理体系、标准化执行,营造良好的绩效文化。三是安全质量并重,筑牢企业发展根基,在本质安全上下功夫配体系,抓好标杆工程和标准化工地建设。四是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抓基层强管理,培养人才队伍,打造名星区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他要求:一是要有担当精神,领任务、压担子、强管理。二是有进取精神,要有更高的奋斗目标。三是有敬业精神,无私奉献,走在前做表率。四是有协作精神,市场开拓要不分你我,互相协作、共同进步。五是有追求卓越的精神,让精细管理落地生根,找不足、补漏洞,提升管理。

       在兰各单位就新型业务发展和下一步打算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研讨。


信息来源: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