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承建中科炼化EOEG装置荣获2021年度国家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质量强国战略,推动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开展了2021年度优秀焊接工程评选表彰活动,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施工的中科炼化25万吨/年EO/40万吨/年EG装置获得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荣誉称号。

  根据《强化全面焊接质量管理、创建优秀焊接工程活动申报与成果审定实施办法》,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在会员单位中组织开展2021年度“强化全面焊接质量管理、创建优秀焊接工程”评选活动。五建公司质量部牵头组织推荐工程项目,积极参加优秀焊接工程评选审定,在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下,完成了大量的工程评审资料整理及与评审委员会接洽推介等工作。近日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举办表彰大会,五建公司施工的中科炼化一体化25万吨/年EO/40万吨/年EG装置获得2021年度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荣誉称号。

  五建公司各单位将以此次获奖工程为标杆再接再厉,以建设质量强国为己任,强化企业质量主体作用,积极探索创新先进的焊接工程质量管理经验,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提高公司焊接工程质量水平作出新的贡献。(高仙菊 张行利)


信息来源: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