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浩带头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12月28日,公司以视频形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衣浩带头宣讲。

  会上,衣浩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从“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凝聚思想共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汲取智慧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紧扣目标任务,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等4个方面进行宣讲。

  衣浩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立足中华大地、放眼人类未来,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总结,深刻阐明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衣浩强调,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从 “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飞跃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等七个方面,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石油石化史、中国石化发展史、公司发展史中汲取养分,深入思考我们五建公司往哪走、怎么走,要干什么、怎么干好等课题,发扬斗争精神,直面风险挑战,坚定打造世界领先工程建设企业的强烈自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衣浩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总结、梳理公司发展取得成绩的好做法好经验,推进当前工作,谋划未来发展,将高质量发展落实落地。坚持围绕集团公司发展目标推动发展;坚持围绕拓深拓宽市场开发生命线推动发展;坚持围绕安全优质树品牌推动发展;坚持围绕转型业务实质推进推动发展;坚持围绕境外业务做优做强推动发展。

  衣浩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公司党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扣主题,把握重点;抓好结合,突出实效;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公司总工程师南亚林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三要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四要全力抓好收官做好谋划。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专职副书记、委员,各直属党组织所属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干部,部分党员和员工代表,大约300人在分会场视频参加。( 李进学 陈薇 杨晓伟 )


信息来源: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