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11月17日,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公司领导李辉煌、王永科、王世红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教授郭丽兰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主题”“一个伟大建党精神”“一份宣言书”“四个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重要内容和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方面,通过详实的数据、大量文献资料,紧密联系实际,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实践要求,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关键知识点和精神实质,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正确认识、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全力以赴完成公司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公司广州机关各部门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二级单位党员代表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培训,共有310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学习。(周菁 李进学)


信息来源: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