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干部员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五建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到胜利油田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抓好当前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工作,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连日来,公司各直属党组织精心安排落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当前重点工作和全年任务目标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公司干部员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立足工作岗位,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铁军精神,真正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推进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好五建答卷。

       全国劳动模范公司焊接专家周修乐表示:作为一名劳动模范,我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在前,做在前,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持续不断创新进取,攻坚创效,为国家发展壮大,为实现集团公司的企业愿景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感动石化人物、海外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伟表示:作为新时代石化员工,我们要牢记“在经济领域为党出色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在集团公司构建“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的框架下,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保持党员政治性和先进性,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环保节能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明表示: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做到走在前、作表率。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打造绿色企业贡献力量。

公司劳动模范

       西北分公司经营部副主任、海南炼化巴陵SBC项目经理牛朋飞表示:作为公司干部队伍中的“后浪”,我要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响应时代召唤,始终牢记肩上的担子,扛起心中的责任,主动请战,靠前指挥,深入施工一线,在攻坚克难中锤炼干事本领,建设更多精品工程。

       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机电仪工程公司海南炼化化工区项目负责人罗晓伟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一名石化建设者,我们应当不负韶华,至诚报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精品工程。我将与机电仪海南炼化项目组全体职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发挥专业优势,确保按节点完成装置建设目标任务。

       兰州分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艳表示: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我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吃透精神实质,将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抢抓年底最后时间,把好事办好,把工作做实,为分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设计院设备室副主任赵幸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心中有责、肩上扛责、行动尽责,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华中分公司巴陵石化工程项目部技术员夏宇表示:作为一名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我将更加认真努力地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寄予的厚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高仙菊 李进学 陈薇)


信息来源: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