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化工程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孙丽丽一行到五建公司调研

      10月25日下午,炼化工程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孙丽丽一行到五建公司调研,看望慰问干部员工。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提振精神,全力冲刺,扎实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孙丽丽对五建公司开展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尤其是对今年以来,五建公司面对复杂严峻的经营形势,加快推进境内外项目施工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五建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贯彻落实集团相关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永生在炼化工程集团调研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强炼化企业发展的“五个大力提升”,以及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在炼化工程集团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上提出“五个更大力度”,推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强化科技创新发展,要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在安全技术、土壤修复、智能拆除等方面的技术研发,形成技术专利、行业标准,提升创效价值。三要加强党建管理,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扎扎实实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员培养成骨干,骨干培养成党员”。

       五建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衣浩代表班子从公司基本情况、1-9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及需要炼化工程集团重点关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情况汇报。衣浩表示:下一步,五建公司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全面抓好党建引领、精细化管理、市场开发、技术创新、项目执行、安全管理、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炼化工程集团打造世界领先技术先导型工程公司,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调研期间,孙丽丽一行先后来到五建公司市场部、财务部等机关部门看望慰问干部员工,了解了大家的办公环境及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企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炼化工程集团副总经理郑立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就各自业务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五建公司领导王建军、南亚林、李辉煌、陈胜琪、王永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李进学 高仙菊 陈薇)


信息来源: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