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化工程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公司两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

       9月15日,根据炼化工程集团党委统一部署,第二巡察组胡海龙一行分别对西北分公司、兰州分公司巡察情况反馈。

        9月15日上午,巡察组召开西北分公司巡察情况反馈会。会上,巡察组对西北分公司领导班子讲政治、顾大局,遵守廉洁纪律,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开展“党建+QHSSE工作”有特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分公司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拓业务领域、保障重点工程建设及生产经营、安全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从加强班子政治建设、党建基础工作、巡视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和队伍建设、从严治企六个方面提出需要整改的问题,并给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和具体整改要求。

        9月15日下午,巡察组召开兰州分公司巡察情况反馈会。会上,巡察组认为兰州分公司领导班子政治站位较高、规矩意识较强,有一定的大局意识,能融入“稳定+服务+创效”中心开展党建特色品牌创建,积极维护在兰地区的稳定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几项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按期完成,支部工作有特色有提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大考中勇于担当,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群众认可度较高。同时,巡察组从加强班子政治建设、发挥政治引领、党建基础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在落实问题整改、从严治企等五个方面提出必须严肃认真整改的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整改流程、整改时限、整改结果提出相关要求,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两家单位党委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为本单位“把脉会诊”,指出问题准确到位,将照单全收,并认真对照问题找准整改思路,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切实抓好整改问题落实落地,向上级党组织和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两家单位总经理作总结发言,表明整改问题态度和思路,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建立长效机制,举一反三,以整改工作促进各项工作提升,推动公司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席娟 郝玉莲 )


信息来源: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