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封感谢信:践行品牌理念,擦亮五建名片

      近日,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分别收到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纷纷感谢五建公司在项目建设中体现出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全局意识,展现出优秀专业水准、优质服务水平,高标准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目前,两个项目装置均一次开车成功并产出合格产品,已产生显著综合效益。
       五建公司承建的北海炼化结构调整改造项目是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践行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绿色洁净能源化工公司,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性项目。五建华北分公司始终将该项目作为重点项目进行管控,参建员工敢做最美逆行者,勇于转危为机,通过开展“百日攻坚创效”“持续攻坚创效”专题劳动竞赛、党员突出队和党员示范岗活动,将项目党建的政治引领力有效转化为项目执行力和团队战斗力。北海炼化结构调整改造项目制氢装置、催柴加氢改质装置分别于2021年6月6日、11日一次投产成功,并产出合格产品。最后一套投产装置120万吨/年催化裂化于2021年8月7日一次喷油成功,全流程打通,装置开车成功。五建公司荣获北海炼化结构调整项目“优秀承包商”称号。
       五建公司承建的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是中国中化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福建省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建设的重点项目。自项目开工以来,面对国内同期大型石化项目叠加、建设资源匮乏等困难,以及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的影响,项目进度一度受阻,五建公司与业主单位同心协力,精诚合作,共克时艰,有力保障了中化泉州石化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35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和300万吨/年凝析油加工装置实现按期高标准中交,装置一次开车成功的总目标。装置的顺利建成,提升了五建东南分公司项目执行水平,培养和锻炼了一批工程项目人才队伍,提高了公司在福建市场的品牌形象。(赵娟 罗鸿雁)

信息来源: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