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承建新加坡炼化一体化工程项目完成首个管廊模块安装

  2月11日,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承建的新加坡炼化一体化工程项目首个管廊模块安装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模块安装阶段。

  新加坡项目部模块共计73个,总重量32466吨。此次安装的PAR-1406模块位于项目南罐区管廊,长30米,宽6米、高4米,总重量97.62吨。作为项目安装的首个管廊模块,PAR-1406模块于1月16日在泰国预制厂最终报验完成,1月30日装船出海,2月3日抵达新加坡项目现场。期间,项目部积极与业主、总承包商单位沟通安装方案,落实图纸及模块到位状态,加强人员机具设备协调力度,提前做好基础验收、座浆板安装等工作,为模块顺利安装打下坚实基础。经过全体作业人员3个小时的努力,顺利完成首个模块安装。

  下一步,项目部将紧盯目标计划,科学组织施工,高效推进模块安装进程。(李进学)


信息来源: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