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公司新加坡炼化一体化项目部春节攻坚忙

   春节期间,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承建的新加坡炼化一体化工程项目现场吊车林立、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项目部600余名中外员工坚守岗位,稳步推进项目施工建设,用实际行动书写最美“敬业福”。

  “此次反应器安装属于项目执行关键路径,关系到后期各项作业能否顺利推进,请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做好安排部署,按计划完成任务。”项目经理强调。

  春节假期以来,新加坡项目逐步进入大型设备安装高峰期,为确保各项施工作业安全平稳有序推进,项目部根据现场实际优化各项资源安排,强化安全质量管控,克服施工场地狭小、降雨频繁等困难,完成了5台反应器、2台变压器、1台塔器的安装任务,有序开展管道、电仪、防腐保温等专业的施工。期间,为了保证连续吊装作业,除夕晚上,项目现场经理带领一队员工坚守在现场,放弃和大家共进年夜饭,直到完成设备找正才返回休息。

   目前,该项目各专业施工全面展开,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项目全体员工将勠力同心,科学组织,精细管理,推动项目安全平稳运行。


信息来源: 
202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