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建海外分公司沙特项目执行中心正式投用

       ”薛经理,咱们转场的几车材料已经运来了”“赶快办理交接手续,统一入库建档管理”。7月29日,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沙特吉赞地区项目转运至沙特项目执行中心的材料顺利抵达,标志着五建公司沙特项目执行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五建沙特项目执行中心地处沙特东部朱拜勒市工业区,距吉赞营地1600公里、哈拉德HARADH项目370公里、贝里Berri项目80公里。今年以来,五建公司按照境外沙特项目分布及后续市场战略规划,确定了沙特执行中心选址并完成租赁合同签订,7月29日,第一批转场的材料到达中心。
       五建公司沙特在建朱拜勒EO/EG项目、贝里Berri项目、哈拉德HARADH项目,各项目协同作战、紧密配合,利用项目现有资源,分别在吉赞地区和朱拜尔地区同时行动,高效完成了执行中心合同租赁、场地平整、运输合同签订及已完工吉赞公用工程项目材料出场转运等工作,力促执行中心快速投用。
       执行中心投入使用后将承担公司沙特地区项目市场开发、项目协调、外事、财务、大宗材料采购、外籍人员培训考核等工作,及项目结束后物资周转存放,达到资源优化配置、集约化管理,为公司海外业务持续向好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目前,已为新开贝里Berri项目,统筹协调在沙特各种资源,围绕项目实际需求,周转材料、临设物资、施工建材等,预计将持续3个多月,发运货物达1000多车次。(张仪 杨胜利)

信息来源: 
2021-08-11